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我為什麼選擇 Finnciti

這幾年來一直在尋找一個能夠讓我獲得長期穩定收益的投資工具. 從基金, 股票, 房地產一路到財富第五波一書裡頭所提網路行銷時代所熱門的傳直銷事業, 小弟皆有幸參與並有所涉獵.

基金, 股票, 房地產都是隨著當前的時局情勢起伏變化, 若是無法持續投注時間在學習研究, 往往無法得到預期的投資報酬率反而會碰得一臉灰一身貧.

至於傳直銷事業自己是以兼職身份來經營, 在本業工作上忙碌之餘, 往往很難再撥出更多的時間來去開發, 照顧自己的夥伴, 變得很容易開始但是卻無法持續下去; 另外傳直銷的重銷往往也是考驗產品使用者,

除非對於該項產品有著很堅深的信心, 能夠持續的使用產品, 否則一旦產品沒有太大的改變, 很容易就因此中斷掉使用產品的習慣, 換句話說, 上線能夠支領的獎金便會隨著下線的產品重銷次數與頻率有著很高的連動影響.

壓倦了基金股票的上上下下, 心情亦隨之起起伏伏的生活, 也往往無法支撐到最佳賣點就急於出脫, 所以一直以來這一方面的投資工具都無法獲致最佳的投報率, 甚至出現負數.

而傳直銷行業的找人拉人與重銷習慣的穩固, 對於自認為不擅於業務交際手腕的我, 在經營一段時間下來成績仍然平平無法有出色的表現, 對此也開始對於傳直銷產生了排斥.

就在2014年下半年, 不經易從旅遊俱樂部旁線夥伴小涵的FB動態訊息看見了 Finnciti 這個名詞.  起初完全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這個字不知道從何唸起, 沒有放在心上.

但是又不久後, 其它的旁線夥伴分享了她加入另一個網賺事業, 讓我開始試著想要去了解這一類的網賺事業.

於是乎, 我便主動找上了小涵, 要了一些資料來看, 自己自修了 2-3 個禮拜, 不清楚的事情多虧了小涵的耐心指導, 讓我對於 Finnciti 的遊戲規則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

對於 Finnciti 不急不徐, 以時間換取更大倍數的收益報酬, 我笑了, 因為當我漸漸弄懂 Finnciti 的玩法之後, 對於朝著財富自由, 時間自由的人生最大目標, 我覺得我發現我要的東西在哪裡了.  我也找到我要的理財投資工具了.

那就是 Finnciti.  因為它講求的不是一個快速且空虛的理財計劃, 不是只需要花上短短一周或是一個月時間就能夠保證讓你有數十甚至數百倍的投資報酬.  它要的是讓投資夥伴用長期穩健的投資策略獲得合理的投資報酬.

只要你對 Finnciti 有信心, 聽話照做, 按照黃總所說的三進三出計劃, 成功與財富將會是等號, 而且是在計劃之內將可以實現的一個夢想.

有了 Finnciti, 讓我的夢想與目標將會走得更加的踏實與堅定, 財富與時間都將由我主宰了.


聯絡我 Dan Chiou
Line : danchiou109
FB: danchiou@yahoo.com.tw (Dan Chiou)
QQ; 1265028526
Email: danchiou10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