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知識學習] 一張紙的力量、夢想的力量-啟動夢想、實現願望分享會

一張紙的力量、夢想的力量-啟動夢想、實現願望分享會

之前在Money雜誌 2011.11月刊上
看到"一張紙的力量"
雜誌裏頭說到
你還在買大樂透,夢想一夕致富嗎?
其實,根本不用花錢買夢想,
只要把夢想「寫」在紙上,夢想成真的機率比買樂透的中獎機會還要高。
或許有人認很玄、真的有可能那麼容易、那麼簡單嗎?

其實Jerry還蠻認同這個觀念的,
中國人有一句話說"心想事成" 因為"事在人為"
只要你有把目標放在心上,你的專注力就會集中在這個目標上面
對於達到這個目標的訊息、方法,
敏感度和觀察力都會比其他事情來得高出許多
我常拿買車來比譬,
當您買了一台TOYOTA的汽車,
不久後你會發現怎麼那麼多人都開TOYOTA的車
可是如果您是買了一台福斯或是賓士的車,你也會發現有同樣的狀況,
怎麼大街小巷不管去那,好像都會發現有人開跟你一樣的車

這個其中道理,其實不是開跟你同品牌車的人變多了,
而是你對這個品牌汽車的觀注力變強了。

之前很流行的祕密、吸引力法則也是在講同樣的概念、觀念!

Jerry之前辦一些財商活動時,有時候會調查說
有花錢買過樂透的朋友請舉手,全場通常十個有八到九個會舉手

但是再調查另一個問題,問說
當年有寫下自己的年度目標要達到千萬、億萬的請舉手
全場,從來都沒有朋友舉手過。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身旁很有人中大樂透的原因吧!

上述中樂透的目標或許有點遙遠,
但人生真的有很多夢想、目標是可以在妥善規劃後,一一實現的。
剛好Jerry最近就認識一位很有成就的,很早就常常出國向國外大師學習的學姐

她對於如何實現願望達成夢想這個主題有很深的研究,
本身也是個活見證,據說她百分之90的願望,都有實現。
看到如此成功的案例,
Jerry特別邀請她來開望實現的課程,
希望幫助更多朋友,築夢踏實、順利圓夢。



課程時間:2013/1/09  1900-2130
課程地點:新竹市關新路27號17樓之1
課程費用:$300/人

 課程介紹
    什麼人適合來上?
    如果你受夠了拼命工作,努力消費,領薪水,繳帳單,這樣一層不變的日子
    你會不會厭倦這樣的生活方式?
    那你現在可以選擇ㄧ個不同的生活方式
    
    這堂課會得到什麼?
    有誰也想過著自由,輕鬆,愉快,豐盛,富裕的生活呢?
    面對單調,忙碌,無趣,疲憊,壓力的日子,你現在可以擺脫了
    1種新的方法可以讓你的生活煥然ㄧ新!
    現在就立刻採取行動,來參加實現願望課程吧


講師介紹

英柔老師自我介紹
ㄧ個從小想什麼就會有什麼的人
被姐姐好奇的問:為什麼你想要的就會有?
我回答說:去想呀,你去想就會有
想要鋼琴有鋼琴
想要汽車有汽車
想要出國就出國
想要深造就深造
想要創業就創業
我的願望幾乎百分之90都會實現
當遇上那百分之10無法實現的部份
我開始思想如何能實現它呢?
於是積極的向國內外的大師學習
如今我的願望是引導大家~實現願望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研習經歷: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T.Harv Eker)
富爸爸課程 (Robert.T.Kitosaki)
財務自由(Dr.Clemen.Chaing)
超級事業成功學(Brain Tray)
淨觀唯識科學研究機構
Sedona Method
故事行銷 魅力行銷 卡利爾訓練 競爭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